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,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

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(以下稱「本會」)為遂行人身保險、會員管理、團體報名、個人報名、教育訓練、出席會議、財會稅務、人事管理等會務作業所必須,本會得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,由本會向您告知以下事項:
一、蒐集個人資料之類別(依法務部分類)
C001 辨識個人者、C002 辨識財務者、C003 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、C011 個人描述、C061 現行之受僱情形。

二、蒐集個人資料之特定目的(依法務部分類)
001人身保險、002人事管理(基本資訊、現職、學經歷)、036存款與匯款、109教育或訓練行政、120稅務行政、129會計與相關服務、130會議管理。

三、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
除依相關法令規定(例如商業會計法)或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期間,或依個別契約就資料之保存所訂之保存年限者外,本會僅於上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,於內部以
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方式蒐集、處理與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
四、依法得行使之權利與方式
   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您可行使以下權利:
   1.查詢或請求閱覽或提供複製本。
   2.請求補充或更正本人之個人資料。
   3.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及刪除本人之個人資料。

若您擬行使上述任一權利,請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向本會提出書面請求,本會將於收到書面請求次日起15日內以書面回覆您,必要時得再延長15日,本會亦將以書面通知您。惟依法需保存者,得不依您的請求為之。

五、不提供個人資料對權益之影響
   您得自由選擇同意或不同意提供上開個人資料,若您拒絕提供時,本會有權依其判斷決定是否同意處理您與本會各項往來之業務項目。

 * 本人已閱讀上開告知事項,並同意貴會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本人資料。
 *若您已閱讀上開告知事項,但不同意本會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請直接關閉或離開本網頁,謝謝!

基本資料
 * 身分證字號 (系統登入帳號,請正確填寫)
 * 密  碼


(6 至 20 個字元之英文字母、數字、橫線或底線,英文字母區分大小寫) )

 * 確認密碼 (請再輸入一次確認密碼)
 *會員類別
 *姓名 生  日 民國
性  別
 聯絡電話 區碼 -  *行動電話
 *E-mail
(此為活動課程報名相關聯繫之用,請填寫正確,以免影響個人權益)
 *通訊地址
服務機構資料
 *服務機構
機構全銜名稱
機構地址:
機構電話:區碼 - 單位分機
統一編號:
 *職稱/職業  *部門/系所
院區 到職日 民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