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,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
* 最新消息
* 使用說明
 
使用說明
‧下載區:活動課程退費說明_下載檔案請按滑鼠右鍵→另存目標  109/06/09

1、報名費退費:
(1)非因不可拒原因而退費者(例如天災、活動延期、活動當日醫院評鑑等等),活動7日(含)以前,扣除退費金額*10%;活動前2-6日,扣除退費金額*30%;活動前1日,扣除退費金額*50%。
最高扣款上限為1,000元,若有已發生且不可取消之必要成本(如場地、住宿費等等)另外由活動承辦負責人計算扣款。
日期計算以本會該項業務承辦人收到申請資料為計算基準(當日下班﹝5:00﹞前,並非寄送日期或郵戳日期)。
(2)因不可拒原因而退費者(例如天災、活動延期、活動當日醫院評鑑等等),經承辦人員說明退費原因,經主管簽核後,可全額退費。
(3)活動當日及活動結束後均不予退費,惟承辦人可寄發活動資料予報名者。

2、數位課程退費:扣除退費金額*20%。

3、出版品退費:若超過7天鑑賞期,扣除退費金額*10%或郵寄費及相關手續費,取其金額大者,餘額退費。

4、退費流程以退費申請單經本會審核及簽核完成後約二星期內退款。

5、若已開立之發票不超過該發票開立日期當月底,請郵寄回原開立之紙本電子發票予承辦人(若透過活動課程管理系統開立之電子發票則不須寄回);若已開立之發票超過該發票開立日期當月底,須跟承辦人索取折讓單並用印後寄回折讓單正本第一、二聯。

6、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事項:本會蒐集您個人資料之目的係為付款作業之執行,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,僅在前開目的作業期間與必要範圍內蒐集、處理與利用。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您可以透過書面行使以下權利:一、查詢或請求閱覽本人之個人資料。二、請求製給本人個人資料之複製本。三、請求補充或更正本人之個人資料。四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。五、請求刪除本人之個人資料。基於上述原因,本會需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如您選擇不提供或提供不完全時,基於款項支付正確性與否及所得扣繳等稅務作業必要之執行,將無法完成付款作業。

 
  回上頁